计成玉

杂食党,讨厌社交晚期,会写什么取决于目前更喜欢什么,自己开心最重要

【有金】逆转(11)

  假如说在此之前仅仅只是一些没有确凿证据,且绝大部分都要归咎于直觉的推测,那么此时此刻,在亲眼见到那个正在于独眼之枭说话的喰种时,某个问题的答案在有马贵将的心中就变得毫无疑问,毋庸置疑了起来。


  假如有人要问原因,这也没有什么,仅仅只是因为——他太熟悉金木研了。


  几百个日夜的相处,无数个生活的琐碎细节,足以令本就敏锐半人类真正认识到对方,实际上他也早就应该在最初产生怀疑的时候就调查并揭穿对方,警察办案或许需要证据确凿,但和修的清扫者不需要。


  然而……


  然而……


  即使对方身上拥有再多的疑点,但当触及到那双仅仅只是在看着他的,不含任何杂质的双眼时,有马贵将总是会在想要结束这一切,让所有都恢复到曾经的一成不变之前,将迈出的脚步又不自觉的停滞下来,让一切思考都变的慎重和迟疑起来。


  镜子一旦碎了,是不会拼回成原样的。


  金木研,这个人的身上总是笼罩着一层又一层谜团,为何身为一个喰种,要这般接近作为搜查官的他?为何日复一日下来,却又从来不求回报?又为何……仿佛是在透过他看着谁。


  每当想到此处,有马贵将的内心却又好似燃起了一团火,并不炙热灼人,却持之以恒的在燃烧着。


  他对自己说,没必要思考这些,只要对方能够一如既往的安静,他完全可以忽视关于对方的一切疑点。


  但只是这样就足够了吗?只是这样就可以了吗?真的就完全不在意那些隐瞒吗?


  看着对面的那个人,下一秒,有马贵将手中库因克长枪毫不犹豫的刺出,其速度势如破竹,下手毫不留情!


  ……隐藏在世俗之中,掌控着最顶层权势的和修家拥有诸多姓氏不同的分家,“有马”只是其中之一。


  然而在有马分家,每代只有唯一一名最强者才可以继承“有马贵将”这个名字,似荣誉,又似禁锢的人不得自由的枷锁。


  早在十五岁被选入CCG之前,有马贵将的就已经继承了这个名字,时年作为三等搜查官的他,所欠缺的不过就是资历、经验、以及一件人前趁手的兵器而已。


  但当时的他绝没有现在的他来的强大,少年人身形单薄,即使半人类的身体发育相比起常人要更加过于快速,但能够发挥出的力量也绝没有此时已接近长成的他强。


  抛却老师和学生的外衣,还有那许多的思虑,即使是有马贵将,也会对强大的对手产生兴趣。


  这一刻,他只想要金木研不再逃避的与他打上一场!


  ……然而现实总是事与愿违的。


  有马贵将因为内心长久以来就存在,却一直未曾说出口的某些想法而想和金木研真刀真枪的打一架,但金木研……金木研实在不太想打。


  虽然时隔多年再次和“老师”对练很让人怀念,也更加感慨有马贵将还活着这件事实在让人欣慰,但相比之下,还是对方留给他的心理阴影面积来的更大一些。


  在赫子与库因克长枪相接的一刹那,金木研就忍不住回忆起了那些年被老师往死里操练,以至于跪在地上爬不起来,还要被戳眼睛威胁的画面。


  有马贵将的鬼畜,从年轻的时候就已经初见端倪,不过短短数十招,对方就不止一次的往他眼睛上招呼,虽然目前还一次都没有成功过,但足以见其险恶用心。


  金木研有些牙疼,不过虽然很少回手,他倒也不至于支撑不住,相反还挺游刃有余的。毕竟他怎么说也是对方训练出来的,对于有马贵将惯用的招式简直再了解不过,而对方坏就坏在并不了解他打架的路数,这就导致对方的招式几乎每次都会在真正戳到他之前被有惊无险的化解。


  这场战斗几乎无解,有马贵将虽然一度窝火的想真刀真枪的和对面把他当傻子糊弄的人打一架,但事到临头却也不想真的伤害金木研。而金木研呢,金木研更不想伤害有马贵将,毕竟他受点伤很快就能好,断胳膊断腿的更重的伤也不是没有过,早都已经伤习惯也疼习惯了,恢复力也强,有马贵将就不一样了,半人类的恢复力可比不上皮糙肉厚的喰种。


  谁都不想真正伤到谁的要害,这就导致了这场战斗看起来有些怪异的过了头。


  下一秒,金木研的赫子一不小心就擦到了有马贵将的手臂,闻着鼻尖的血腥味,他下意识的停住手脱口而出:“你没事吧?”


  话刚出口,他面具下的脸就僵硬住了,这可不是他这个身份应该说的话,习惯害人!


  而对面的有马贵将则因为金木研的突然停手,手中的库因克也一个没控制住的就扎进了对方的腹部,感觉到扎进去的深度,他的脸也仿佛凝固的蜡一样僵住:“……你为什么不躲?”


  说完他也跟着沉默了。


  这一前一后的两句话,成功令现场的氛围变的更加窒息。


  然而此时此刻,却有一个人远比两个当事人更加窒息,说出的话更是雪上加霜。


  “喂,我说……”


  已经看出这俩人肯定有事的芳村艾特死鱼眼:“麻烦你们能不能出去再练你们的情意绵绵剑?”

  

  要打就打,在她面前黏黏糊糊的干什么呢?现场就只有你们受伤吗?伤的最重的是我好不好!


  而且我一个未成年才不想成为你们play的一环啊!你们是把我当成不存在吗?混蛋!

评论(55)

热度(322)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